jump的王者相惜!尾田+岸本对谈细节(4/6)
数码宝贝》。感觉细田守负责演出的集数就是不一样。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の力をみるにはプリキュアがわかりやすい
上手い人とそうでない人の差がはっきり出てる
如果想认识到演出的力量,去看光美就明白了。水平出色的人跟不怎么样的人差距非常明显。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ラブライブ3話の花陽が駆け込んでくる辺りまでは
コンテ演出の力かなーと思っている
我觉得《lovelive!》第三集里面花阳奔跑的那段剧情,就体现了演出力量。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化物語やまどマギの街にモブキャラが歩いていない
人気のない様子は何の意図があるんだ……手抜き?
メインキャラ以外に人間いない設定もないのに
モブキャラは全く描写しないのって嫌いだわ
《化物语》跟《小圆》的街道上,都看不到龙套在行走。是想要体现出不热闹的样子还是啥吗?……亦或者偷工减料?明明没有一个“除了主角之外再也没有其他角色”的设定,却完全不加入龙套描写。这样让我很讨厌。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心房シャフト初期はひだまりみたいなシンプルなアニメでも
作画の息切れがでてくる体力が無い会社だったんだよね
月詠でも作画がビッグバンベルのブラックホールベルの兆崩壊した
では演出でごまかしてたわけだけど
最近の物語や幸腹は普通に綺麗な作画でばりばり動いててうれしい
なのにお前等は評価しないとゅう
新房跟早在向阳素描时期,就连这种简单的动画都好像没有作画的力气一样呢。在月咏当中也有如同宇宙大爆炸一样的黑洞级崩坏。不过却通过演出来蒙混过去了。最近的物语系列跟幸腹涂鸦倒是作画变得漂亮了,动作也很多,让我感到很开心。不过你们却没有给予好评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血界戦線なんかはボンズアニメなのに
松本理恵の画面作りってはっきりわかるから
本当に演出ってのは個人のセンス頼りだな
《幻界战线》虽然是骨头社动画,但是松本理惠塑造的画面就很容易理解,我觉得演出真的是凭借个人感觉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ってのは見てて超キモチイーって思えるイメージを構成する能力のことなんだよ
実は凡庸な脚本でも演出のおかげでこのアニメの物語すげえ!とか評価されたりしてる
所谓的演出,就是让人看了作品之后觉得超级舒服。体现了这样的能力。实际上哪怕平庸的剧本也能够依靠演出来让人觉得动画非常棒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俺にとっては岡村天斎·五十嵐卓也·京田知己が
演出1流監督3流の御三家
ほとんどボンズじゃねえか!
对于我来说,一流演出能力、三流导演水平的御三家就是冈村天齐、五十岚卓也、京田知己。哎呀,这些不都是骨头社的嘛!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アニメーションの監督と演出と絵コンテ。名前はよく聞くけど、どういう職種なのかいまいちわかりません、違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佐藤順一校長の解答。
絵コンテを元にカットを組み立てて画面にしていくのが演出。絵コンテはシナリオを作品にするための設計図。
監督はほぼすべての作業に対して責務を持っています。
演出と絵コンテは現場作業で、アニメーターさんにこういう画面をつくりたいと伝えるのが実務。
会社によってばらけているところもあるけど、演出と絵コンテはなるべく同じ人がやったほうがいい。
〈脚本の流れを整理して全体を構成していく。
絵コンテが完成した後は各スタッフに具体的な指示を出していきます(略)
アフコのディクションや音楽のかけ方などの音関係まで考えて仕切る音響監督の仕事までを演出さんが行ないます〉
曾经有人提出过“动画导演、演出跟分镜。虽然经常听到这些名字,但是搞不清楚都是做什么的。请告诉我区别吧。”这样的问题。对此佐藤顺一校长的回答为:
“以分镜为基础,组合出镜头并制作成画面的,就是演出。分镜是为了将剧本变成作品的设计图。导演基本上是对于所有工作都负责。有时候会因为公司的关系而拆分开,不过演出跟分镜尽可能由一个人来负责比较好。”
“整理剧本流程,构架全局。在完成分镜之后,对于各个工作人员下达具体指示。甚至于演出人员还会参与到配音导演、音乐制作等跟声音有关的工作,也就是音响导演的职责。”
李菊福!日媒评“女性吵架中使用的高频句”
尽管现充可能是距离不少人非常遥远的名词,但是一旦跟妹子交往了,那么生活当中往往避免不了一些小的争执和摩擦。而在吵架当中,女性往往会说一些非常通用的话语,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总结,
第4页完,继续看下一页